close

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沒有什麼人氣的人

(其實本來就是.......==)

沒想到.....最近卻飯局不斷......

連他都來約我吃飯.......

(我也知道你本身就是走花言巧語這一路線)

覺得好多事情要做卻不知從何下手.....

最後可能一個都不想做直接拿一個大箱子通通丟進去?!

我其實很緊張也很害怕....

好幾次跟親辜去吃飯說一說眼淚都要掉下來

有夠智障的又不是去遙遠的地方

又不是一去不復返幹嘛這麼傷感

只是忽然覺得原來我真的要去做了

這時候才真的很實在?!

 

或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想說這就是我人生唯一一次機會

所以一定要做到最好所以我現在有種跟時間賽跑的無力感..

原來這就是人蔘阿...........加油還是加油.....

雜念喔.....再說好了==

junsu2010071601.jpg 

我都要迎向我們家啪波的懷抱了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