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一般人來說再正常不過的六日放假

對我來說卻是7年多來的"初次"經驗

很難想像吧....但這就是事實==

第一個的周休二日幸好有你們陪著我

所以我不會那麼的不知所措反而很開心

覺得很充實~(逛街真的很重要^^)

我心中的手足無措果然也只有你們懂得

不用說太多可是我相信你們就是懂

人跟人的相遇跟認識真的是無法解釋

過去的我不懂得珍惜

現在的我知道了........

或許有點晚.....但是還是可以避免掉一些遺憾吧.....

我只是想說.......

有你們......真好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