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.....我總共打了.....3卷......共計750張的發票

是說以前站櫃檯的時候.....再厲害的發片日也沒打到這麼多吧.......

所以......我真的有累到........==

最後對總數量的時候........

其實我已經開始昏迷的狀態了........

 

但是我想.....可怕的是......明天吧.......

周邊販賣日第一天通常都是火力全開的第一天吧~~~

明天~~~加油!!!!

我已經累到沒力氣打韓文了.......

而且明天晚上還要去上韓文課.......

賺錢真的好辛苦阿......

所以花錢時更要花的精打細算?!

什麼鬼............

 junsu2010112002.jpg

看起來好舒服阿.........那個枕頭......

我的落枕........好痛== 嗚嗚嗚嗚.......

俊秀來~抱一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