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剩不到兩個禮拜了......

剛開始覺得好像時間充裕的不得了

好了.....現在知道了.....

一天24小時對我來說....

根本就不夠用......

還想去高雄玩......==

想到打包行李....就覺得頭好痛

禮拜一一定要來問一下

我可不可以加錢坐商務艙阿......

這樣我感覺就是會超重阿!!!!

而且忙到.....一堆照片也沒整理....

感覺大家要來追殺我要照片了......

............那還是加油好了~~~

jaejoong2010103107.bmp  還不快去整理行李.......

還給我在電腦前摸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