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...是我在韓國的第三個禮拜....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......待越久....我越來越沒有自信==
每天都覺得.....好難......很怕被留級.......
覺得自己的程度....好差!!!!!!
想說好歹我也是在台灣學了一陣子.....
雖然很不用功.....可是也至少懂個基本.....

可是來這裡之後....我開始害怕了.......覺得自己的程度好差.....

明明是以前都有學過的東西....可是這裡上的...比以前複雜很多....
可能真的很笨吧.....我的頭腦.....唉......這就是樂極生悲嗎........

  IMG_0754.JPG   

為什麼我想放的照片......都不支援阿!!!!!!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