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.....別人的爸爸媽媽都會問他的小孩有沒有吃飽.....
我卻連買一瓶油來炒菜.....都要被念..........
我從來都沒被問過有沒有吃飽............
我只是一直被說.....要省錢要省錢......
不然就是......搬家會很麻煩.....不要一直買東西.....
所以我連買一瓶油....買一些青菜......這樣都不行嗎????
為了省錢......我每次去超市.....都在等會不會有超級特價的肉出現....
不然就是找看看試吃攤......有沒有肉可以吃==
或者是.....買最便宜的東西就好.....管他是不是今天就到期......
反正煮熟起來......吃下去應該也是沒事?!
我沒有熱水器.....所以我就算肚子痛的要死......
我還要先燒開水.....才有熱水喝......
可是你知道......那個鍋子煮出來的水.....
有一種很重很重的金屬味嗎.......
為了省錢.....中午如果有在學校食堂吃飯
我會裝一瓶水回家......因為我沒有熱水壺可以燒開水....
因為一個150的水壺.....我也忍著不買.........
其實油我一直想買很久........好不容易找到只要不到30元的油.....
但是.....你卻叫我不要買.....所以我上次煎蛋來吃......我是挖沙茶醬的油.....
從東大門走回家......看到好想吃的熱狗也忍住不吃......
我開始覺得好累........學校進度...我其實跟的很辛苦.....
每次有念書....卻還是考不好....已經令我很挫敗....
然後每個晚上......又是一通skype的折磨.......
我的壓力好大==
知道嗎......我今天走在e-mart裡.....我其實好想吐........
因為我覺得好不舒服......可是我不能生病.......
因為看病很貴......所以上禮拜腸胃炎.....我一直在想....
我要吃什麼藥...........==

我想要好好的學韓文........我不想過這樣崩潰的生活.....
我沒有檯燈...所以晚上看書其實很暗......
所以你叫我白天看書......就不用開燈
那請問......晚上我如果真的很想看書....
是要坐到路上....用路燈嗎.................

我......又不是要過著揮霍的人生......
我也知道要能省則省..............
可是可以不要這樣...............
把我逼到角落嗎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就是我這一個月來.......越來越崩潰的留學生活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