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因....陳太太說今天是我的生日?!!!好吧....是農曆~
那先來個新年新希望?!!!
1.希望最後一學期可以順利並且遇到好老師而且不討厭我的老師~切拜
因為看到成績單的那一刻...我真的覺得我被弄==
那種成績分明就是故意.....
2.希望我回來台灣後可以順利找到"正當"並且可以抬頭挺胸說出薪水工作...
3.我想要好好的經營我的日文&韓文....中文就隨便他去....==
4.我真的很想看到JYJ拜託....讓我看到一場演唱會好嗎.....
我一點都不想用看很多場音樂劇來彌補我內心的痛ㅠㅠ
5.最後......是不是該來積極找個男朋友了.....
唉....小明的女兒都要生出來了.....
這就是一個3開頭的人生阿..........

PS......其實我很想說......我真的沒有感覺阿.......
這我也沒辦法.......只是偶爾會想起一些過往雲煙罷了....
(菸~)
yoonjae2012010502  
最近真的好尬意這兩款南價呀~~~
但是就算走在江南....也遇不到同款的啦(菸~)
但是照片顏色也調太白.....應該是我一輩子也不可能達到的膚色==(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